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20亿元建发动机厂 加速拓展海外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08:05  新京报

  为拓展海外市场,长城汽车加速其发动机建厂项目。据国外媒体报道,长城汽车一高级官员1月18日表示,长城将投资2亿5700万美元(约合20亿元人民币)建设一个发动机厂,年产能为40万辆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预计2008年上半年投产。

  “这也将极大促进我们的海外出口,尤其是在柴油发动机已成主流的欧洲”,他表示,柴油发动机将是长城接下来的重点项目。王凤英表示,长城将以希腊,西班牙和葡萄牙为突破口进军欧洲市场,并希望2007年能够打入美国市场。

  去年9月,500台哈弗CUV首次批量出口意大利,而长城汽车一内部人士表示,今年2月底之前,长城还将对意大利出口200台哈弗,预计全年将出口1000台车到意大利,包括长城的其他紧凑型车。

  目前,长城已经向非洲、中东、中南美洲、俄罗斯及东欧等106个国家地区出口,有营销服务渠道、批量出口的多达60余个国家地区。2006年1至10月,长城已完成海外订单3.05万辆,实现出口突破2.8万辆。(编译/尹蔚)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