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君越共销售5万余辆 库存不到30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07:56  新京报

  在2006年推出君越之后,上海通用的中级车产品重心开始向君越倾斜,而在经过了泛亚设计中心的中国化设计之后,这款车受到了市场的认可。该款车在2006年12月份的产量为2479辆,而全年的产量为55917辆。在销量方面,君越在2006年12月份销售7216辆,全年销量则为52021辆。

  君越将是主打品牌

  从君越的两个排量车型销量数据可以看到,其2.4排量产品是销售的主流。这证明在中级车市场中,2.0和2.4排量仍是这一细分市场的“黄金排量”车型。其中君越2.4的销量全年为48460辆,是君越3.0销量的13倍之多。和君越相比,君威已经成为上海通用中级车市场的一个补充车型。

  君威全年生产34829辆,全年销售了34120辆,这一数字比2005年64492辆的全年销量下降了47.1%.其中君威3.0已经完全停产。和君越一样,君威最为主流的车型仍是2.5排量产品,2005年生产42441辆,销售44375辆。

  一位上海通用别克经销商表示,从别克2006年君威和君越销量的对比可以看出,上海通用在今年将继续强化君越在这一细分市场的主导作用。

  库存少降价空间小

  上海通用方面曾表示,对于2006年别克品牌的整体表现满意,除了在中级车市场牢牢占据主流的凯越外,今年上海通用仍将会在中级车领域进行相关的市场拓展,但是否以价格行为作为手段,该人士未有透露。

  算上荣御,上海通用在中级车以上市场的2006年库存量为5205辆,这一数字和年销量相比占到其月平均销量的1/16,远低于企业库存量为一个月平均销量的正常水平,这也表明在中级细分市场,上海通用不具备库存压力,因此,仅从这一点来看,新年上海通用在中级车市场采取价格行动的可能性并不大。(本报记者何醒言)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