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年奇瑞力推7款新车 销量目标39.3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07:1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在连续两年产销净增超过10万辆后,奇瑞2006年的销量达到30.5万辆,而其2007年的目标是再度增长近10万辆,实现39.3万辆的年度目标。在上周三举行的奇瑞2007商务年会上,奇瑞公布了2007年销量计划,同时启动代号为“飞跃07”的年度营销战略。

  虽然看起来奇瑞的增量目标有所降低,但是实际上,奇瑞今年的后劲比往年更足,要超过10万辆的增量,似乎并不是件困难的事情。多款新车年内上市、轿车三厂年内投产、完成对一汽扬子的收购、进一步发力出口市场、强化经销商销售能力等动作,将会为奇瑞今年销量的增长带来直接好处,而且为菲亚特提供60万套发动机、奇瑞代工克莱斯勒等新闻对奇瑞品牌形象的提升也有直接的正面影响。

  据奇瑞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峰介绍,奇瑞在今年的增量贡献将主要来自于新车,在今年,奇瑞将推出包括A1、V2、开瑞、混合动力车等7款新车。而以前的产品销量结构将有所调整-----去年上市的A5将全面发力,成为奇瑞的主力产品,并且大幅提升V5、东方之子的销量。由此可见,如果去年为占据奇瑞销量约2/3的旗云QQ能够保持目前的市场占有率基本不变,那么奇瑞依靠去年尚未完全发力的新品和今年上市的7款产品,要完成9万多辆的增量任务似乎不难。据悉,在今年计划的39.3万辆的销量中,出口将占据7万辆,相比今年5万辆的出口量,奇瑞要增加两万辆的出口。对此,奇瑞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秦力洪介绍,今年奇瑞将加大出口力度,新开发更多的市场。

  对于奇瑞代工克莱斯勒一事,奇瑞销售公司李峰在商务年会上表示,“奇瑞与北美合作伙伴合作的事情,将在不久以后公布。”他称:“奇瑞将为老牌厂家开发产品,并准备将生产的汽车销往东欧、欧洲和南美。”在本次年会上,奇瑞没有对外透露其北美合作一事的详情。(记者 王飞)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