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汽速度撼动重卡格局 未来重卡市场谁主沉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 10:18  新闻晚报
陕汽速度撼动重卡格局未来重卡市场谁主沉浮

陕汽德御重卡隶属中国第三代重卡

  06年重卡行业的增长率在10-15%左右,略高于GDP的增长速度。在我国,重卡一直是各大汽车集团的必争之地,节油性和稳定性已成为衡量重卡的主要指标。

  06年陕汽掀起重卡行业节油浪潮,其产品以优越的性能畅销海内外。目前陕汽在全国范围内,已成立近27个省级办事处、400多家经销单位、100多家改装单位和400多个维修服务站的销售服务网络布局,形成遍及全国的1700多家服务网络。

  从2006全年态势看,重卡行业竞争主要在节油性能、售后服务、品牌营销三个方面。陕汽率先自主研发节油重卡、首创增值服务模式,为陕汽占据市场奠定了基础。尤其是在业内首创品牌宣言,将品牌营销引入重卡行业,标志着陕汽在战略层面上的超越。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