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集团董事长李建新:长丰具有技术竞争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 09:28  财经时报

  《财经时报》:刚才您看到那么热闹的场面是不是很激动?今天值得庆祝吧?

  李建新:这仅仅是个开始。等到第一辆车卖出去,交到用户手里,才算真正进入了美国市场,那才是值得庆祝的时候。

  《财经时报》:下一步要做的事是什么?

  李建新:已经有人在跟经销商接触了,接下来肯定要谈有关合作方面的事,还有很多工作需要研究,如前期工作怎样安排,怎么才能比较顺利地进入这个市场,采取什么样的经销方式等等。接下来,有一个工作小组要进行这些工作。

  《财经时报》:这次参展与原来设想的一致吗?

  李建新:跟原来设想的差不多,就是让美国人认识到,中国汽车不等于低质量、低价位,而是一方面有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另一方面同样有具有竞争力的技术。

  当然,要达到北美市场要求,长丰肯定还要做一些努力,开始不会全面开花,而是将从某个方面和某个地方开始。

  《财经时报》:国内汽车企业一直瞄准欧美市场出口,但基本都是想走低价路线,对此您怎么看待?

  李建新:任何产品走向国际市场都应有长远考虑,不能急功近利。我们以前也做过很多调研,但走近这个市场才发现,还有许多问题需要研究。产品不能卖到一个地方,砸一个地方,这不是长丰的战略。我们企业是有长远发展战略的,包括将来的出口,要做真正的战略出口。

  对待任何一个市场,都应是新产品伴随高质量和较好的性价比,这样才能站住脚。北美市场原来已有很多品牌在竞争,他们有完善的销售网络和售后服务系统,这对我们是个很大的挑战,我们必须考虑。但从产品本身来讲,我们完全可以达到北美市场的客户要求和法规要求。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