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戴克获国家统计局民意调查四项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8:05  新浪汽车
北京奔驰-戴克获国家统计局民意调查四项殊荣

北京奔驰-戴克获国家统计局民意调查四项殊荣

  由国家统计局具体实施的2006年中国公众最放心的汽车生产厂商民意调查活动于1月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公布结果,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奔驰—戴克)一举获得四项殊荣:“中国公众最放心的十大汽车厂商”、“中国公众认为最具影响力的十大汽车生产厂商”、“中国公众最诚信的十大商用汽车品牌”、“中国公众最喜欢的乘用汽车品牌(Jeep品牌)”。

  此项调查活动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委托国家统计局具体实施。国家统计局北京、天津、上海、重庆调查总队,沈阳、大连、长春、杭州、苏州、厦门、济南、武汉、广州、深圳、成都、西安市城市调查队针对所在城市公众,按照科学专业的调查方法,在汽车销售场所、办公集中场所、繁华商业场所等,对公众进行了面访式问卷调查活动,最终统计出“中国公众最放心的十大汽车生产厂商”等七项结果,共有国内22家、国外10家汽车生产厂商和国内25个、国外10个汽车产品品牌获得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是目前我国针对汽车行业进行的最大规模、最权威和最专业的民意调查活动。调查结果充分反映国内公众对汽车生产厂商和汽车品牌的真实评价,此结果将对我国汽车行业的稳定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也能为广大汽车消费者提供权威的消费导向。

  放心,是普通消费者给予厂商和产品、服务最高的荣誉,也是最具民意的评价。在日益繁荣的经济社会中,能够赢得普通消费者的放心,亦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根源所在。北京奔驰-戴克高级执行副总裁童志远在获奖后表示:今天是个值得激动的日子!因为我们一举获得了四项大奖,这是对我们的鞭策和鼓励!现代化的北京奔驰—戴克新工厂在亦庄开发区已经初建雏形,我们产品的战略布局已经顺利实施,新的E级轿车已经投放,克莱斯勒300C轿车引进很成功。我们会继续努力,生产广大公众更放心、更满意的产品和服务,以感谢社会各界对北京奔驰—戴克的支持和信任。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有关领导也在发言中强调指出,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腾飞,汽车产品不仅是国民经济建设的重要工具,同时也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普通公众的消费品,如何能够更好地促进中国汽车生产厂商健康并可持续发展,同时更充分保障消费者的利益,给予广大消费者更科学、更可靠的消费指导,是本次活动的根本宗旨。通过这种科学严格的民意调查,真实反映普通消费者的呼声和民意,从而搭建起汽车生产厂商和消费者互相信任和沟通的桥梁,也是共同建设繁荣和谐社会的需要。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