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年第十二届大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8月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6:12  新浪汽车

  2007(第十二届)大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8月16日至8月20日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和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行。本届展会由中国汽车行业最具权威的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进出口总公司和大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市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进出口总公司、大连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共同承办。大连国际汽车展是大连市人民政府积极策划、发起并直接参与、连续主办的惟一的汽车专业展会。自1996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1届。十一年的磨砺,大连国际汽车展已经成为中国知名车展之一,一直保持大连市展会面积最大的规模,成为大连会展业一颗耀眼的明珠。

  本届展会将继续突出“展销结合”的特点,始终坚持“展示产品、交流技术、加强合作、促进贸易”的宗旨,以其务实的办展理念,积极为汽车厂商搭建展示形象、拓展品牌的舞台,努力吸引全国各地的客商前来选车、购车。11年展会累计销售汽车20603台,被业界公认为中国汽车销售量最大的展览会。本届展会以“品牌、潮流、创新、服务”为主题,将全面展示国内外乘用车、商用车、汽车零部件、汽车维护保养设备及工具、汽车用品等最新产品和技术。“以汽车展会为平台,弘扬汽车文化;以汽车文化为载体,推广展会。”展会期间将举办汽车技术交流研讨会、汽车高峰论坛、新车上市发布会和企业新产品推介会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展会主、承办单位强强联手、密切协作、精心策划、规范运作,坚持高标准、国际化、专业化的办展思路,紧紧抓住世界经济论坛成长峰会—全球成长型企业年会”即“中国夏季达沃斯”即将首次在中国大连召开,中国对外高度开放的大连大窑湾保税港区的建立,大连建设东北亚重要国际航运中心、大连国际汽车专用码头和大连汽车零部件加工基地的的契机,广泛吸引国内外汽车厂商、贸易商,把大连国际汽车展打造成“与国外汽车强国合资合作的载体,最新汽车信息发布的平台及世界汽车零部件采购中心”,更具国际水平和广泛影响力的品牌盛会。更多详情请来电咨询0411-82822356。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