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CTV中国年度评选大奖回报消费者免费试驾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5:58  新浪汽车

  年度中级轿车免费试驾一年绝好机会

  -----十四名普通百姓试驾车手年度颁奖典礼现场抽取

  2006CCTV年度汽车评选活动首创的七大城市普通百姓试驾活动给全国各地的消费者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北京、重庆、成都、武汉、长沙、杭州和珠海共1000名消费者踊跃试驾了30款入围车型,为“寻找中国人最喜爱的汽车”并投下了神圣宝贵的一票。

  目前,组委会已从千名消费者的资料中,每个城市抽取两名共14名试驾车手将来到颁奖典礼现场。他们其中5位将在现场获得一辆价值15万中级轿车免费试驾一年的绝好机会!记者在组委会办公现场看到工作人员都已和这些普通消费者取得了联系,他们说央视这次活动不仅让自己有机会驾驶了30款新车,还有这样的好机会获取这么优厚的大奖,除了高兴就是激动!

  想知道这5名幸运的试驾车手将获得哪一款车型的免费试驾?想看看他们在颁奖晚会上有怎样出乎意外的惊喜吗?想看看他们会把这种惊喜与谁共同分享吗?2007年1月27号下午5点50分,CCTV-2年度汽车颁奖典礼将为你精彩呈现!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