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严查大货车查出套牌假邮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1:55  北京市交管局

  2007年1月18日下午,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司机李某驾驶一辆河北牌照邮政大货车在丰台菜户营桥上因违反限制通行规定被丰台值勤民警查获,细心的民警从该车行驶证和牌照安装上发现了疑点,经进一步核查,发现该车是一辆套牌假邮政车。


图为套牌假邮政车

  16时40分,正在值勤的丰台交通支队丰北队民警在纠正一辆河北冀R08209号邮政大货车违反限制通行规定的违法行为时,发现该车行驶证载明该车已经逾期未年检,同时,细心的民警发现该车行驶证和车牌安装也有问题,行驶证制作粗糙,牌照没有用固封装置螺丝安装,而是用普通螺丝和铁丝固定在保险杠上。值勤民警没有马上做出现场处罚,迅速与指挥中心联系对该车做进一步核查,通过上全国公安网核查,该邮政车露出了原形。原来,该车所悬挂冀R08209号牌照实际车主为廊坊市一陈姓私车,自1995年10月份以来就一直未验车,而司机手中所持该车行驶证却为廊坊市邮政局。该车不但“闯禁行”、逾期未年检,而且是一辆标准的套牌假邮政车。民警现场问驾驶该车的司机对于车辆逾期未年检及套牌问题是否知情,司机回答说:刚给车主开车没几天时间,对于车辆具体情况自己也不清楚。值勤民警按照规定对该车进行了滞留,并告知司机通知车主到丰台交通支队执法站接受处理。

  文:张继才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