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明锐首辆车下线 上海大众产品线再添新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0:50  新浪汽车
斯柯达明锐首辆车下线上海大众产品线再添新军

斯柯达营销事业部领导合影

  新浪汽车讯 近日,在有着“绿色工厂”之称的上海大众三厂,伴随着上海大众第350万辆车的下线,上海大众另一个全新品牌——斯柯达的第一辆量产新车Octavia明锐也正驶下了生产线。这辆满载着期盼和祝福的新车,不但是斯柯达上海大众进行斯柯达品牌国产化后的第一辆量产车,也标志着上海大众多品牌战略进入真正的双强阶段。

  自05年签订协议以来,百年品牌斯柯达就以高姿态进入了中国消费者的视线。06年3月经销商会议,9月品牌上市,11月北京车展首款国产Octavia亮相并定名,上海大众斯柯达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国产的进程。而首辆车的正式下线,意味着斯柯达国产进程的实质性突破。

  “斯柯达作为四个还在量产的百年品牌之一,有着深厚的文化积淀和独特魅力,将其引进中国,正是看中了它的人性化设计理念和优秀的产品。”上海大众相关人士称,“首辆车的下线说明了斯柯达国产化的首战告捷,下一步就是正式的上市,现在各项工作都已经进入了最终的冲刺阶段”。

  据了解,这台从PQ35平台上下线的Octavia明锐搭载了大众集团的最先进的1.8TFSI发动机,配合六档手自一体的tiptronic变速箱,操控性能卓越。同时该车还延续了斯柯达品牌的百年设计精髓,大空间、人性化的设计等等优点表现的淋漓尽致。此外,上海大众还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对其进行了大量的本土化设计,相信这些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惊喜。

  而上海大众选择Octavia明锐作为其第350万辆这样一个里程碑的下线车型,也显示出对斯柯达的充分重视。“作为国内轿车市场保有量最大的企业,上海大众第350万辆的下线既是市场和消费者对我们的肯定,也是我们的一个新挑战。斯柯达作为上海大众多品牌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正是下一阶段的重要起点。”

  作为上海大众市场竞争中的又一利器,斯柯达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Octavia明锐在北京车展上一经亮相,也获得“最受公众期待的中级轿车”、“最佳发动机奖”等荣誉。有号召力的品牌、优质的产品,再加上上海大众强大的企业实力和营销能力,相信斯柯达在中国市场的前景看好。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