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汽车将销往比利时、荷兰、卢森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9:2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英国“汽车在线”网站1月18日报道,中国华晨汽车公司目前正再次进军欧洲汽车市场。华晨汽车公司已指定德国HSO公司在比利时、荷兰、卢森堡建立销售网络,以便销售该公司生产的中国汽车。

  目前,德国HSO公司已经选择比利时的卡登公司(Cardoen)作为欧洲首家华晨汽车销售合作伙伴。华晨汽车将通过位于布莱梅港的汽车专用通道进口,然后根据不同国家的工业标准进行改型,最后运往设在欧洲各国的汽车销售公司。

  德国HSO公司常务董事汉斯-乌尔里奇先生说,该公司之所以选择卡登公司进行合作,是因为他们在比荷卢三国联盟拥有广泛的汽车代理权和营销网络。据“汽车在线”网站了解,德国HSO公司目前制定的计划是在接下来的五年时间里,要在欧洲市场销售158,000辆汽车。

  2005年,在德国莱比锡车展上,华晨公司曾宣布它计划与位于直布罗陀的欧洲动力(Euro Motors)公司合作,以销售自己的汽车,然而这个计划最终却失败了。 在此前的数年间,卡登公司因为专业进口新车而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它在汽车销售行业已经具有了50多年的历史,并且与9个合作伙伴建立了营销网络。华晨公司目前还在荷兰和卢森堡继续寻找合作伙伴,有意向的代理商可以向华晨汽车进口商申请经销权。

  英国“汽车在线”网站最后分析认为,华晨汽车公司出口欧洲市场的汽车,其设计原型来自于华晨公司的中华中型轿车。(刘妍)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