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计划07年销量再增10万台 出口7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8:35  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日前从奇瑞获悉,奇瑞“飞跃07”战略正式启动,同时明确提出在2006年30.5万辆的销量基础上,2007年要再净增近10万辆,年度总销量达到39.3万辆,同时,力争在未来三到五年内发展出30到50家年销万台以上的大型经销商集团。

  2006年,奇瑞成为第一家年销乘用车达到30万辆级的自主品牌奇瑞汽车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耀提出,2007年39.3万辆的年度销售目标中,国内销售32.3万辆,出口7万辆。

  销量迅速攀升的同时,对其经销渠道的建设也提出了严峻的考验。奇瑞汽车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峰对未来3至5年的网络销售能力进行了规划,提出“有骨气、有商德、有智慧、有激情”的经销商“四有新商”行为模式,通过实施进一步规范市场和扩大销能的“一一工程”,实现奇瑞经销商发展的“超钻计划”,即在未来三到五年内发展出30到50家年销万台以上的大型经销商集团。

  据悉,经过近两年的快速发展,奇瑞老经销商的经营规模几乎都扩大了三到四倍。奇瑞上海经销商上海联海沪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已初步建成国内首家双4S店。在刚刚过去的2006年,奇瑞的经销商队伍中有超过1/10的商家实现了过亿元的销售收入,年销万台的经销商也开始出现。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