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预计07年将有更多美国汽车零部件产商破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8:06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月17日专电近年来,由于美国汽车公司在外国公司挤压下市场份额不断缩小,包括德尔福在内的很多美国汽车零部件生产商也出现经营困难甚至申请破产。美国福特汽车公司认为,零部件生产行业尚未触底,今年将有更多生产商步入破产行列。

   福特公司负责全球采购业务的高级副总裁托尼·布朗17日在美国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出席一个汽车行业会议时表示,2006年汽车零部件生产行业的企业破产数量大幅增加了30%,今年的破产数量将进一步上升。他指出,一些业内专家预测,2月份零部件生产商破产数量将达到顶峰。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在2006年进行的一项研究结果显示,自1999年以来,美国最大的150家汽车零部件生产商中,有超过20家企业已申请破产保护。

   由于在美国市场的汽车销量以及份额持续下滑,福特公司正在实施大规模重组计划,其中包括关闭工厂、裁减员工以及减少零部件生产商数量等,以降低成本扭转颓势。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