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容将全国统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7:4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公安部公布,修订后的《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自4月1日起施行。按照该规定,驾照考试科目内容及合格标准将全国统一。

  点评:规定明确,机动车驾驶证计算机管理系统的数据库标准和软件全国统一。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分为6年、10年和长期。另外,规定放宽了申请城市公交车、无轨电车或者有轨电车准驾车型的年龄限制,以前要求驾驶者须是在21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现在改为60周岁以上的不得驾驶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无轨电车和有轨电车。

  记者谢若闲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