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执导 Mazda6 Wagon广告大片精彩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8:48  新浪汽车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Wagon参数配置

  “要性能也要空间,要事业也要享受”, 1月15日,由冯小刚执导的一汽马自达高性能多功能Wagon轿车电视广告大片,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开始在中央电视台、旅游卫视等全国性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等区域性电视台播出,这也是冯小刚首次拍摄的汽车电视广告,一经播出就引来广泛关注。

  2006年10月23日,一汽马自达与冯小刚在北京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宣布冯小刚接拍马自达Wagon电视广告片。在谈到为什么选择Wagon作为自己导演汽车电视广告的处女作时,冯小刚表示,作为一个爱车之人,亲自导演汽车广告是他的一个梦想,而Wagon轿车外形时尚,又高性能多功能,给人以美的享受,他非常喜欢,更希望能拍出美轮美奂的广告片,让更多的人欣赏到Wagon的美。Wagon电视广告片的女主角也从当日起,开始全国海选。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北京女孩李赜彤获得冯小刚青睐,成为广告片女主角。

  12月中旬,冯小刚率领拍摄组,转战广州、海南两地,拍摄了Wagon电视广告片。从1月15日起,该电视广告片将在中央一台《名车高速路》、中央二台《经济半小时》、《年度风云人物》、《中国财经报道》、新闻频道《新闻会客厅》、旅游卫视《玩转地球》等节目中进行插播,全国其他区域性电视台上同样可以看到Wagon的身影。要想看到更多精彩画面,则可以到一汽马自达的官方网站下载完整版本。

  Wagon轿车是一汽马自达实施“蓝海战略”而向市场投放的首款“一车多用”轿车,倡导“一辆车价格,两辆车价值”,是一种兼顾驾驶、乘坐、功能多重感受的全新车型,正因为如此,Wagon在海外市场成为了懂得理性用车和懂得品位生活者的首选车型,并成为风靡欧洲的主流车型。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成熟,随着消费者用车理念的更新,高性能多功能轿车Wagon一定会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中的主力车型。大牌主角一汽马自达Wagon和大腕导演冯小刚,让Wagon电视广告片成为了当仁不让的广告大片。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