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宽敞安全:新款BMW X3的车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6:55  新浪汽车

  凭借其坚固的车身结构以及由中央电子控制单元控制的全面的防护和安全系统,新款BMW X3可以提供最高水平的被动安全性。极其坚固的纵向构件和横臂以及用螺栓固定在车上的变形元件可以有效地转移和吸收正面碰撞的能量。对角车门加强件由高强度钢材制成,在变形时可以通过钩子与侧框架相连,从而更好地转移作用在座舱上的碰撞能量,把侧面碰撞的伤害降到最低。因此,即使在严重的碰撞中,座舱也不会受到很大的损坏。

  在座舱内,除了前置和侧面安全气囊之外,帘式头部安全气囊也作为标准装备。帘式头部安全气囊可从A柱和车顶衬上的盖板充气,保护前排和后排乘员免受伤害。

  新款BMW X3长4,569毫米,宽1,853毫米,高1,674毫米,对于这种级别的五门运动型多功能车(SAV)来说,从许多方面来讲都是非常理想的尺寸。作为BMW的SAV车型系列中更为紧凑的成员,新款BMW X3提供了卓越的灵活性和操控性、宽敞灵活的内部空间以及理想的实用性。

  整个行李箱的容积为480升,宽大的尾门可以大角度向上翻起,而较低的装载槛使大件物品的装卸更加方便。如果折倒不对称分开式后座椅,驾驶者及乘客还可以享受达1,560升的最大存储容量。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