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提高到更高的标准:一体式底盘管理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6:50  新浪汽车

  为了确保汽车在每种情况下都会做出恰当的响应,BMW的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以及发动机管理系统全部与一体式底盘管理系统联网。这样,用于悬架管理系统的传感器也可以向xDrive传递确定当前驾驶条件所需的数据,使xDrive能够更加主动地稳定车辆。

  BMW一体式底盘管理系统新的控制结构确保了xDrive和DSC之间更快和更精确的协调配合。而以往由发动机和制动管理系统控制的车辆操控特性几乎完全独立于纵向力管理,现在这三项控制功能可以并行操作。因此,纵向力管理系统控制前后桥之间的驱动力分配,而制动管理系统则可以单独干预车轮制动器以便增强牵引力和驾驶动态。必要时,发动机管理系统可以降低或提高驱动力水平。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