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宝马X3特色概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6:38  新浪汽车

  新款BMW X3提供灵活性和多功能性的独特组合,续写了其前代车型的成功传奇。动力强劲的发动机、全新的设计以及完美精致的内饰使得BMW的运动型多功能车(SAV)盛名远扬,其出色的灵活性对爱好者更具有吸引力。

  新款BMW X3的6缸汽油发动机与镁铝合金曲轴箱的协调搭配带来了超凡的动感和性能。通过换挡动态的显著增强,新的自动变速箱也进一步发挥出了BMW独特的运动型多功能车(SAV)的运动潜质。

  创新的设计更加突出了新款BMW X3的独特风格,令人过目难忘。前端、尾部和车身侧面的适当改进使车辆更具动感。另外,车内采用了完美精致的材料、灵动的线条和时尚的颜色搭配。

  具有可变动力分配功能的BMW xDrive恒时全轮驱动系统能够将新款发动机的澎湃动力转化为出色的牵引力和性能表现,确保在乡村公路、城镇或越野驾驶时提供额外的驾驶动态。而BMW一体式底盘管理系统(ICM)优化的计算机控制功能确保xDrive与目前增添了多项新功能的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和发动机管理系统之间实现更加快速有效的互动。

  这些特质将使新款BMW X3进一步巩固其在本级别高档车型中的领先地位。

  新款BMW X3配备BMW最新一代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排量分别为3.0升和2.5升。这两款动力单元都采用镁铝合金曲轴箱、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Bi-VANOS技术,分别提供200千瓦/272马力(比以前的发动机提高了30千瓦/41马力)和160千瓦/218马力(提高了19千瓦/26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