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个性时尚影响城市SUV销量第一要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3:30  青年时讯

  竞争异常激烈的2006年SUV市场终于划上了句号,销量排名前两名的是哈弗和途胜。其中,途胜成为2006年SUV市场上的最大亮点。

  个性时尚的“第一印象”至关重要。城市新贵SUV途胜外观上的最大突破就是它集SUV的操控性与轿车的舒适性于一身,途胜强调车身线条与边缘的统一,整车体现了十足的都市感、现代感和时尚感。

  性能仍是SUV车型主要的参考指标。途胜配备了2.0升CVVT发动机和2.7LV6发动机两种排量可供选择。其中,代表世界最先进发动机技术的CVVT发动机,引用了“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该系统的应用使CVVT发动机气门可根据发动机状态随时控制气门的开闭,在节省燃料的前提下,让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强劲,燃料燃烧更充分,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42马力。而途胜最高版本采用了现代2.7LV6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5马力,充分满足了用户的越野需求。

  另外,途胜配备了全部由电脑控制的主动安全技术,包括先进的ABS、TCS技术等。借助这些先进的安全技术,途胜提高了在高速或湿滑路面行驶的安全性能。途胜的“适时智能驱动系统”可以根据路况条件在两驱和四驱之间自动选择最优化的驱动方式。这一领先技术的采用使得途胜在各种路况上都能出色表现,免去了驾驶者反复切换驱动模式的烦恼,也提高了途胜的燃油经济性。

  价格成就了热点SUV的销售。途胜在价格上也有不少的优势,16.58万~24.18万元的价格区间在中档SUV市场可谓绝杀,比竞争车型要便宜了很多。更加时尚的外观、更加卓越的性能、更高的性价比,途胜凭借全面的优势赢得SUV爱好者的热情追捧并迫使对手多次降价,但一直未能改变途胜热销的局面。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