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物流“白金奖”首次授予福田欧马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3:30  青年时讯

  日前,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广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06中国国际物流节”上,被誉为“中国货运行业奥斯卡奖”的中国国际物流“优秀轻卡白金奖”首次授予福田欧马可。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会长、中国国际物流节组委会主任钱永昌介绍说,“2006中国国际物流节”第一次设立了物流设备大奖“优秀轻卡白金奖”,中国物流装备在有十几个国家先进装备参展的情况下能斩获大奖,表明了中国物流设备逐步走出了粗放技术阶段。与会专家一致认为,福田欧马可能在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一举拿下“白金奖”,说明了部分国内优秀产品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专家分析,欧马可能力挫群雄,正是因为福田汽车仔细研究了轻卡消费潮流,率先整合最先进的欧洲技术进行了平台创新,在安全、速度、效率上有了重大突破。(刘田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