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尴尬汽车生活:说稳是给你面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0:51  京华时报

图为漫画赏析

  我拿到车本的第二天就上路了,我车感不错,方位感也不错,突出了一个稳字,可同事们都不接受。李姐那天要去给孩子开家长会,我主动提出开车送她。结果车开出两站地,李姐就说死说活要下车,我问她:“怎么了?”李姐喊道:“就你这稳劲,开到学校,家长会都散了。”张哥那天买了好多东西,我说:“我送您吧。”张哥犹豫了一下上了车。一路上,我就听见身后稀里哗啦地响,我问他:“您干吗呢?”张哥笑道:“幸亏我这口袋里有面包,否则在你的车上挨两个小时我就饿晕了。”

  昨天,同事小李也拿到驾照了,我拍着他的肩膀说道:“新司机跟我学学吧,我开车那叫稳。”结果同事们异口同声地打击道:“说稳是给你面子,其实你就是面。”我只好尴尬地笑了两声,嘴里嘟囔:“你们呀,真不含蓄。”(作者 吴玉明)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