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娜:我从不轻易换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0:26  京华时报

明星于娜

  双子座的女人非常喜欢尝试新事物,于娜的工作经历就是很好的证明。从名模,到广告代言,演电视剧、电影、话剧,最近她又忙着宣传自己的新专辑《孤单的冲动》。她坦言:“对工作如果总让我做同一件事会觉得很没意思,所以我一直在求变。”就连一成不变的新歌宣传通告中,她也尽量让自己每次都用不同的方式回答同样的问题。但是如此多变的于娜,有车龄5年,仅仅换过一次车。

明星于娜的车生活

  第一辆车是现代圣达菲,因为和男友分手,把车给了对方,于娜才在前年换了辆黄色的宝马MINI。问到下一步的换车目标,于娜认真地介绍了小MINI的两大优点,一小巧灵活、二车小动力足,然后很满足地说,“我挺喜欢的,不出意外就不打算换它了”。这和她对待工作求变的态度截然不同。“我是个很怀旧的人。”她又这样定义自己。也罢,双子座的人本来就是矛盾的综合体。

明星于娜从不轻易换车

  星故事

  车中成就创作灵感

  “嗯,车是唯一一个属于我自己的空间。”于娜透露自己的第一首歌词创作就是在车内找到灵感的。一次开着开着车,于娜突然就想到了几句词,于是马上把车靠边停下,记下这几句词,就写成了第一首歌词。

明星于娜

  踩“风火轮”赶路

  有一次要和朋友聚会,于娜开着车就风风火火地赶了过去。这一路开着于娜就觉得不对劲,今天车怎么这么肉啊,油门踩到底了速度也不见怎么快。到了集合地点,于娜下车一看,车轮下都冒起了青烟,朋友赶紧用灭火器扑火。再回车里察看,原来开了这么远竟然没放手刹。朋友戏称她是踩着“风火轮”来的。

明星于娜的爱车

  按时保养很重要

  于娜特别叮嘱要提醒广大车友,对爱车一定要定时保养。看她言之凿凿,这里面一定有故事。果然于娜坦白自己刚买车的时候不懂得要对车按时检修,开了很久才去做保养,结果师傅在检修时发现她的车胎上竟然扎了三个大钉子。还好及时发现没有影响驾驶,事后于娜赶紧去4S店把胎换了。

明星于娜

  车档案

  Acura阿库拉 RL3.5

  国内 68万(RMB)

  长/宽/高(mm) 4957/1847/1452

  整备质量(kg) 1856

  动力系统 横置 VTEC 6缸3.5L

  最大功率 217(kw)/6200rpm

  驱动型式 AWD 全时四轮驱动

  变速器型式 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轮胎类型 235/50R17 Yokohama

  星档案

  生 日:6月6日

  星 座:双子座 血 型:AB型

  身 高:176cm 体 重:54kg

  获奖经历

  2000年9月第八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冠军

  2000年11月第七届法国世界超模大赛最佳亚洲形象奖

  广告:2004-2006年舒蕾洗发水形象代言人

  电影:《天黑请闭眼》饰演女主角 露露

  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 饰女主角 罗晶晶;《一米阳光》饰演女主角 费雅;《女才男貌》饰演女主角 谈孤红

  唱片:个人专辑《孤单的冲动》

  话剧:《想吃麻花现给你拧》 饰演女主角 依琳

  拍摄场地提供:ACURA阿库拉北京金港店

  本版撰文 鄂佳 本版图片 张迪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