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宝马产能上调一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0: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开然)华晨宝马总裁施润博近日表示,由于供货压力很大,华晨宝马今年通过优化生产线,实行三班工作制,将产能提高到4.1万辆,以满足国内市场的要求。

  施润博表示,目前还没有计划设立第二家工厂。他说,华晨宝马正对生产线进行调试。宝马确定其将在目前设计的3万辆产能基础上对生产线作出调试,去年华晨宝马3系、5系共售出2.2万余辆,在豪华车市场占有20%的市场份额,但宝马去年在华总销量仍少于奥迪。

  施润博透露,将继续加大经销商扩张,并逐步加快宝马国产化进程。目前,宝马在车身、刹车系统等方面都在进行国产化。2008年宝马将达到政策要求的40%以上国产化标准。据悉,宝马今年在华的本土采购额将从去年的8.9亿元提升到30亿元。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