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记CCTV重走玄奘之路活动唯一指定用车陆风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9:51  新浪汽车

  一千多年前,玄奘法师为取真经,从长安出发向西行,长途跋涉五万余里,历尽艰辛才到达印度那烂陀。他“宁可就西而死,岂能东归而生”的坚定意志以及追求真知的非凡勇气感动了人类上千年。而在新世纪,陆风汽车携手央视,成为新时代的“白龙马”,顺利重走“玄奘之路”,也成就了一段佳话。

  陆风作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杰出代表,在任何情况下都坚持自主创新的方向,实现了高速增长,并成为第一个在欧洲市场实现销售的中国自主品牌汽车。迄今为止,陆风汽车共取得40多项全国越野大赛冠军,经受了越野赛事和市场的双重考验,成为国内SUV的中坚力量。

  正是人人赞誉的口碑才令陆风汽车从众多自主品牌厂家脱颖而出,成为了央视“玄奘之路”大型文化交流活动唯一指定用车。陆风也不负众望,为考察队员保驾护航,顺利走完全程。

  在从中国西安到印度那烂陀的路途中,车队时常遭遇恶劣气候和路况。众所周知,温度、路况、海拔是考验汽车品质的三大“老虎”。温度过低发动机就发动不了,路面太滑会使汽车打滑,海拔越高发动机就升温越快。那么可想而知,在从吐尔尕特出境翻越海拔3800米的雪山时,陆风车队的难度有多大!但是陆风汽车在没有装防滑链的情况下,连续行驶7个小时,顺利通过;无独有偶,在翻越阿富汗海拔3500米的兴都库什山时,别的外援车行驶一段路都要停下来等待降温后才能继续,唯有陆风汽车是一口气跑完全程。路途越是艰险,越能考验车的品质。在12000多公里的超长路途中,陆风汽车每天要行驶10多个小时,却依然实现了全程无故障驾驶,这不仅是每个陆风人的骄傲,也是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骄傲。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