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款中级新车将集中上市赶趟春节前旺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9:29  信息时报

  07款F3上市 最高降价万元

  中级车市场一向是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自主品牌比亚迪汽车在2007年初提前发力。继“双节双旺”优惠活动后,比亚迪于1月15日在全国统一发动“鑫禧攻势”:07新款F3正式推向车市,在增加配置的基础上降低了售价,最高优惠近万元。

  记者获悉,07款F3已经达到广州各经销商展厅,并开始接受预订。07新款F3在原有F3配置的基础上,新增了时尚MP3接口、涡旋式制冷空调、抗静电鲨鱼鳍天线、高级打孔皮座椅、防爆晒仪表台、豪华仿桃木内饰等六项配置,并且加宽了后排空间。

  比亚迪经销商介绍,从增配内容来看,7项改动涵盖了影音系统、车载电器、固有配置等所有内饰范围。这使得07新款F3无论是在乘坐舒适性,内饰的做工还是实用性都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在增加配置的同时,07新款F3总体价格有所下滑,其中手动挡价格变化不大,经济型和舒适型的价格分别为7.38万元和7.78万元。其中,舒适型同比06款价格下调2000元,旗舰型价格为8.98万元,比半年之前的9.98万元下调了1万元,尊贵型为8.58万元,同比下滑4000元。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治冰表示,F3一款车去年销量达5.4万辆,在同级车位居前五,现在推出07新款F3是根据市场变化重新树立"性价比"标杆,致力于将F3打造成自主品牌的一款经典车系。记者同时获悉悉,F3车系的另外一款车型F3两厢也正紧锣密鼓的筹备上市,预计将在今年一季度末正式推向市场。

  东风悦达起亚新车RIO今日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宣布,颇受关注的新车RIO将于今日上市,据了解,新车RIO将被命名为千里马RIO,而老款千里马也将被忍痛割爱被停产。记者上周在广东合力展厅看到,RIO样车便已抵达该店。

  由于延续了千里马的称谓,业内人士猜测RIO千里马将成为千里马的替代车型。继由于未加装OBD而退出北京、广州市场后,千里马将于今年3月前后淡出全国市场。

  对此,东风悦达起亚公关经理王石表示,目前东风悦达起亚没有放弃千里马的计划,RIO千里马也只是沿用了千里马的中文商标,并没有替代千里马的说法,两者一个是低端经济型车定位,一个是高端经济型车定位。

  而据记者了解到,目前一些经销商已经开始对千里马进行清仓促销售,千里马价格下行至6万元区间。

  东风悦达起亚RIO千里马共有1.4 GL手动、1.4 GLS手动/自动、1.6 PRIME自动/手动共5款车型,目前北京地区东风悦达起亚4S店已经全面开始接受RIO的现金预订,据销售人员告知客户的预估价格区间为7万到11万元。

  奇瑞三厢QQ6 1.3L全国上市

  1月10日,奇瑞汽车宣布,新生代三厢宽体微轿奇瑞QQ6 1.3L在全国全面上市。至此,QQ6 1.3L在实行上市分站投放策略已经在全国全面上市。

  全国上市的奇瑞QQ6 1.3L包括标准型、舒适型和豪华型三款,全部配备ACTECO 1.3L发动机,5档手动变速器,价格分别为46800元、49800元、51800元。

  奇瑞QQ6被誉为“中国甲壳虫”,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款全新设计、符合国家关于“节能环保型小排量轿车”定义标准的三厢车,QQ6汇聚了中国自主品牌最新造车技术及欧洲新古典主义设计风格,采用全新设计思想,在驾乘空间、发动机技术、舒适配置及安全性能等方面都有了全方位提升。

  即将上市

  新款克莱斯勒PT Cruiser接受预订

  近日,记者从克莱斯勒中国处获悉,第一批备受瞩目的新款克莱斯勒PT Cruiser已于日前到货,并从1月15日起正式接受预订。记者了解到,此次引进的新款克莱斯勒PT Cruiser共有四种颜色选择,发动机排量为2.4升,预计售价在23万元到25万元。

  作为克莱斯勒旗下最为突显时尚、个性的紧凑型轿车,自2001年面市以来,克莱斯勒PT Cruiser在世界各地的销量即超过了100万辆。"新款克莱斯勒PT Cruiser是为满足中国市场的特殊需要,为中国消费者奉献的最独特的车型。车的外观及内饰全都经过重新设计,进一步增强了它的魅力。"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思孟先生表示,“在世界上,中国人现在是最时尚的,而且是最渴望表达自己的。新款克莱斯勒PT Cruiser就是为那些寻找能够张显个性,展现独特生活方式产品的人所量身打造的。”

  长安福特S-MAX 预计3月上市

  记者从长安特经销商处获悉,长安福特马自达首款MPV车型S-MAX 在1月底就将有样车,并开始接受预订。据经销商透露,这款新车预计将在3月份上市,预计售价将在18~23万元之间。

  S-MAX是福特2006年推出的七座新款MPV,也是福特第一款采用了福特欧洲动态设计造型的车型。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钟德仁曾透露,长安福特S-MAX将继承蒙迪欧福克斯高性价比定价路线,给中国消费者一个惊喜。他认为,S-MAX属于全新的细分市场,相比传统的MPV它能提供更好的操控性;相比传统的轿车,它的内部空间更灵活。它的外观比传统轿车更时尚,同时又能比传统意义上的MPV提供更多的功能性。

  值得注意的是,S-MAX与福特下一代蒙迪欧为同一平台产品,同时这一平台还被新Galaxy,新LandRoverFreelander和VolvoXC50共享。经销商透露,长安福特马自达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一代蒙迪欧,不过届时极有可能不会采用这个名字,而是定出一个新名。另外,新蒙迪欧推出后,老款并不会停产,而是与新款一起出击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车市场。

  新款毕加索将于3月底上市

  1月15日,传闻已久的东风雪铁龙新萨拉·毕加索正式发布。毕加索包含1.6L 16V 手动和2.0L 16V 手自一体两款车型,两款车型均可选配两种天窗,该车将于3月底在全国同步上市。

  此次新毕加索的“新”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全新造型、两种排量和更多配置。造型上,沿袭了传统的水滴造型,前脸与凯旋C2等雪铁龙“家族脸谱”的风格如出一辙。在动力方面,除老款曾有的2.0L排量外,新毕加索还搭载1.6L 16V发动机。而一体化的高强度车身、独有的后轴随动转向技术则增加了新毕加索的技术含量。此外ABS+EBD、电子防盗、倒车雷达等主被动安全装置也一应俱全。

  新毕加索的一大特点是拥有同级别轿车中最大的乘坐空间,特别是其行李厢容量为550L,后排座椅放倒后为1969L,作为一款宽敞型轿车,特别适合家庭用户的多用途。业内人士预计其售价将在12万到20万之间。

  风行首款家用车景逸MPV今春上市

  记者日前从东风风行了解到,去年大打高端商务牌的东风风行将推出而其年度转型力作——主要面向家用市场的5座新车,预计这款中文名为东风风行景逸MPV代号B11的新车将在上海车展亮相。

  日前在广州举行的东风风行年会上,景逸MPV已经露面。这款车拥有很多运动车型的元素,车身修长而不失圆润、线条流畅。鱼尾型的前大灯造型、时尚眩目的竖式尾灯设计、完美有致的车身曲线,全车浑然一体、一气呵成。据了解,景逸搭载了1.8L发动机,在安全功能体系及人性化配置方面都有相当的优势,而且充分利用了东风风行作为MPV领域专家的造车强项,力求将空间性与舒适性发挥到淋漓尽致的极限。为了这款入主家用市场的首发车型,东风风行可谓是煞费苦心、倾力而作。

  昌河迪尔Ⅱ下月初上市

  日前记者从昌河汽车获悉,在埃及2007开罗国际车展上首度亮相后,爱迪尔Ⅱ轿车新推的两款装K14B 发动机新车型将在2月初正式推向市场。据了解,这两款代号分别为CH7141E3和CH7141的车型,其中前者还将针对北京、广州市场装载OBD(车载自动诊断)系统。两车推出后,将分别达到国Ⅲ+OBD和国Ⅲ标准。

  据介绍,爱迪尔Ⅱ系列两款新车型所装载的K14B发动机为DOHC16V发动机,排气量为1372cc,最大输出功率为67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12N·m/4000rpm,是日本铃木公司最新的世界战略小型发动机,在全世界范围内最先在昌河铃木的九江新发动机工厂生产。和铃木此前的K12A发动机相比,K14B最大输出功率高出31%,达91马力,最大扭矩高出18%,动力性更强,最高时速达156km,具有大功率、高质量、低油耗、耐久、静音等优点,并被称为“凝聚日本铃木小型车制造经验的发动机”。

  长安铃木天语广州上市

  日前,长安铃木汽车宣布天语 SX4在广州上市销售。目前展示车和试驾车已到达经销商店中,不过批量的商品车仍未到位,现在只接受客户的预订。

  据长安铃木汽车广东片区经理张旭宇介绍,上市不到10天,广州地区三家长安铃木销售店就已收到100份左右的订单。目前,天语 SX4的市场预售价格为10.5万~13.7万元,正式的市场售价将会在12月底正式公布,首批车辆将于2007年1月交付用户使用。(记者 黄习伟 汪齐欢 熊成明)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