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户眼中的奇瑞产品:瑕不掩瑜 总体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9:28  中国商报汽车导报

  来源《中国商报·汽车导报》实习记者 李 邈

  作为国内汽车自主品牌中的佼佼者,奇瑞的销量始终保持高速增长,但奇瑞用户购车后的使用情况如何?是否对所购爱车满意?为了得到第一手材料,记者进行了市场调研,调查结果表明:绝大多数购车用户很满意自己的选择,少数用户表示奇瑞略带瑕疵。

  孙先生 34岁 作家 车型:旗云

  我认为旗云1.6L发动机名不虚传,很强劲,提速快,所以通常初驾该车的用户刚开始都会产生不适应的感觉。1.6L的车我还开过捷达富康马自达323,确实动力性能上述三者都不能和旗云匹敌。我在高速上最高跑到了150公里/小时,对于像我这种追求速度感的用户来说,这款车的性能非常不错。

  李先生 39岁 公务员 车型:旗云

  我喜欢旗云的外型,低调含蓄,很适合我的工作,并且带有ABSEBD的制动安全保证,我在刚拿到车的时候踩油门,因为驾驶生疏差点与一辆大公共追尾,当时急刹车ABS启动方向没锁死,该系统确实有效,假如有安全气囊会给人更充足的信心。

  隋小姐 27岁 教师 车型:旗云

  北京的4S店服务总体感觉还可以。车子这段时间内本身没出过任何问题,而且保险杠又大又宽确实很结实。以前没买车时听到很多关于奇瑞不好的传言,我本人比较讨厌无中生有,所以我还是毅然选择了奇瑞旗云,原因很简单,凡事要讲根据,不要带个人感情色彩,更不要道听途说。

  赵先生 36岁 媒体从业人员 车型:瑞虎

  我购买瑞虎时,因为离合挡位不熟,换挡很慢,还经常会出现猛加油的现象,听到发动机的轰鸣,熟练之后感觉越来越好。总之,起步从一挡迅速进2挡后,转速到2400~2500左右就要开始升挡,减速尽量提前,轻点刹车,然后降挡,只要是正常行驶,转速维持在2000~2500转。眼睛基本不会去看转速,而是听声音,我觉得发动机听得最舒服的声音就是最适合的挡位和转速,送的那个扶手箱还是很有作用,城市开车,频繁换挡。

  冯先生 42岁 餐馆老板 车型:瑞虎

  老实说,我当时买车时感觉瑞虎的内饰很一般,接缝处粗细不均匀,制动手柄附近甚至还有露着茬口的地方,让人看了觉得有些简陋。点火启动,嗡的一声发动机轰鸣起来。两分钟以后声音逐渐低了下来,但还是感觉噪。但在后院转了几圈,这会儿感觉就不一样了,底盘扎实,整体感强,操控准确,转向轻盈,刹车灵敏,升减挡平顺,仅就驾驶感觉来说瑞虎的确是一款好车,于是还是购买了它。

  王先生 40岁 摄影师 车型:瑞虎

  瑞虎动力和制动性能非常好,2.0L动力充沛,1.6L也够用,加速性排挡“虎主”更有发言权,刹车反应灵敏。舒适性和通过性方面由于瑞虎是四轮独立悬挂,加上略高于轿车的离地间隙,通过性很好,这不仅表现在过坎的时候,过沟的表现更为突出,避震调教得很有韧性,舒适和对路面的感知兼顾,和我开过的车比较,比日系车硬一些,比大众车软一些,这是我对瑞虎最满意的地方。

  李小姐 自由职业者 车型:QQ

  这辆奇瑞QQ轿车是在去年10月17日购买的。在汽车交易市场选车时,我第一眼就被它的外形、内饰、装备还有价格吸引住了。第二天就提了这辆爵士蓝颜色的QQ轿车。还有,电动门窗、助力转向、ABS、电动后视镜,让我驾驶起来很轻松。后行李箱盖在我看来应该算是非凡之作吧,它跟后挡风玻璃是连体的,而且后排座椅可以放倒,更增加了它的使用容积。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