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主眼中的汽车导航GP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6:4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成都车主对GPS导航是个什么样的看法呢?为此,爱车114采访了几位华西车友会的车主朋友,让他们谈谈对GPS的看法。

  家住李家沱的黄先生说:“我的车上就装有车载的GPS,感觉一点都不好用,感觉地图的误差比较大,再说我是老成都,路基本上都找得到,所以用处感觉不是特别大。”

  小记有话说:地图误差大不大同地图制造商提供的地图有关,目前中国只有8家公司可以绘制GPS的地图,并且地图要一年升级两到三次,以确保地图的准确性,升级一般为免费,一张好的地图可以把误差控制在五米以内,对于不熟悉道路状况的朋友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住清水河的高小姐说:“我的方向感就不是很好,上次开车去乐山,在郊区车出了点小故障,正好装有车载GPS,我在上面输入‘乐山大众维修’几个字,很快所有维修点都显示了出来,我选了个最近的维修点,很轻松就找到了地方,我觉得GPS这个东西还真是好。”

  小记有话说:现在的交通越来越发达,谁都有机会开车去外地,虽然嘴巴可以问路,但是如果遇上在郊区半天碰不到一个人的情况呢?还是那句老话说得好,求人不如求己!

  家住新南门的张先生说:“GPS好还是好,但我觉得在成都普及需要时间,别的不说,价格就比较贵,一般好点的都是三四千,如果价格降到1500元就好了。”

  小记有话说:市场专家预计,GPS的价格今年肯定会有调整,可能会卖到2000元以下,到时候大家都有可能成为GPS一族。 吴旭晖记者何为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