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鹏城再现法国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5:34  深圳商报

  天虹“第三届法国时尚周”明日揭幕

  鹏城再现法国时尚

  深圳市民将再次领略法国时尚的魅力,1月19日,由天虹商场与法国驻华大使馆广州经济处联袂举办的“第三届法国时尚周”活动将正式启动。为期10天的活动不仅再度为深圳市民一一呈现法国的时尚生活方式、特色商品、法国文化,还将首次出售从法国直接采购的商品,带领深圳市民近距离欣赏“瑰丽法国”。据记者了解,本届“法国时尚周”除了在深圳的天虹购物广场、深南天虹商场、南山常兴天虹商场展销法国特色食品外,还将在厦门大西洋天虹百货设立分会场举办鸡尾酒会及举办法国商品展销,让厦门的顾客也能近距离接触法国时尚。

  摄影评比共赏法国风情

  法国,一个以浪漫与时尚著称的国度,闻名遐迩的法国香水、享誉世界的法国大餐、独树一帜的法国时装,交织成其独特的风情。

  为全方位展示法国风情,本届“法国时尚周”特别提前举办了“镜头中的法国”摄影比赛活动,收集深圳市民在法国拍摄的照片。整个比赛共有约300幅精美摄影作品入选,内容涉及自然风光、知名景点、风土人情和中法文化交流等。

  经资深摄影家、法国驻华大使馆广州经济处代表评判,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十名,最具法国风情特别奖三名,获奖者将获邀参加在法国时尚周开幕庆典上举行的颁奖仪式。天虹“第三届法国时尚周”期间,这些照片还将在法国时尚周的主会场——天虹购物广场进行展览,向公众展示法国生活,分享作者的美丽回忆。

  品味纯正法国美食

  葡萄酒、巧克力、鹅肝……法国素以美食名扬天下,本届时尚周将为我们带来最纯正的法国美食。1月19日至28日,天虹购物广场、深南天虹商场、南山常兴天虹商场将共同展示从法国直接采购的特色时尚食品。届时,消费者将有机会试吃或购买来自法国的饼干、鹅肝酱、巧克力、果酱、糖果、橄榄油等等,一品纯正法国美食之“味”。

  活动期间,天虹购物广场还将分时段举行以“名酒品鉴”、“浪漫巧克力”和“甜蜜果酱”为主题的互动活动,让深圳人更多地了解法国美酒、美食背后的深厚文化。

  “印象法国”

  领略法国文化

  自2004年结合“法国文化年”的契机举办“法国时尚周”活动以来,天虹此次已是第三次与法国驻华大使馆广州经济处共同举办“法国时尚周”活动。在前两届活动中,天虹通过法国品牌秀、法国摄影图片展、法国风情表演等活动,让深圳市民对国际时尚发源地——法国的时尚生活有了近距离的了解和体验。现在,“法国时尚周”已不仅仅是天虹的一次盛会,也成为深圳时尚和文化交流的平台。

  与前两届相比,本届“法国时尚周”不仅有美食、服饰等,更增加了文化的含量。1月19日至28日,“印象法

  国”活动将与“法国时尚周”同步举行,为深圳人展示法国艺术

  家为科幻小说《八十天环游地球》创作的文学作品

  画。届时,深圳人将通过画作尽情领略法国文化的精髓,真正走近法国文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