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OCOPARK:与中行推出联名信用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5:34  深圳商报

  【本报讯】1月21日,星河·COCOPARK与中国银行将联手推出“中银长城-COCOPARK联名卡”。持卡者可享受全球范围内透支消费、COCOPARK众多品牌商户所提供的消费专属折扣优惠、中行及COCOPARK双重积分返利以及专享服务等。不但如此,联名卡用户还有机会成为星河集团星河会客户俱乐部会员及星河旗下各商业项目会员,享受星河集团提供的置业、餐饮、购物、休闲、娱乐、家居、旅游等会员服务。

  同时,“中银长城-COCOPARK联名卡”还是深圳首个拥有形象代言人的信用卡,形象代言人将是目前正在举行的“寻找COCOGIRL——COCOPARK形象大使选拔赛”的优胜者。

  据悉,即日起,顾客可在中国银行深圳分行各网点及COCOPARK申请办理联名卡。现有两款卡样可供选择,其中一款专为时尚女性量身定制,加入了香港著名设计大师陈幼坚的COCOGIRL的设计元素,新颖独特;另一款则运用时尚、动感、青春的元素,适合时尚人士使用。(可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