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尔福与奇瑞签下2.31亿美元零配件配套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2:13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王超)日前,德尔福宣布,该公司与奇瑞汽车签订了总价值2.31亿美元的协议。自2009年起,德尔福将为奇瑞的数个生产平台供应成套乘客保护系统和集成导航系统,包括安全气囊、乘员探测系统、气囊控制单元、侧向和正面冲撞感应器、座椅轨道位置感应器、辅助倒车系统、导航系统以及触摸式DVD、USB、MP3、SD和后座娱乐控制系统等。

  德尔福亚太区电子与安全系统执行总监DanSalmons说:“能够成为中国发展最快的国内汽车公司主要的安全产品供应商,确实令人激动。我们希望能帮助奇瑞不断拓展新的市场。同时,与奇瑞的合作也将使德尔福的客户类型更加丰富。”德尔福从1993年开始在中国进行投资,目前在中国已建立了15家企业,生产国内客户和海外客户所需的40多类产品。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配件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