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铃木LANDY--亲密接触21世纪时尚新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8:15  新浪汽车

  在06年第九届北京国际车展上,昌河铃木推出的新车LANDY成为焦点之一,源于其是引进了日本铃木公司最新一代小型MPV的全球战略车型。LANDY浪迪不仅采用了方酷的时尚造型,并倡导了“SMART MPV”(灵动多功能生活车)这一全新用车理念,是引入了日本铃木公司“SMART MPV”(灵动多功能生活车)这一全新用车理念,成为国内私车市场继轿车、SUV、MPV之后的第四种选择,开创了汽车业的蓝海领域。

  LANDY体现了日本铃木公司的最新技术,她将“富于存在感的造型”、“多功能”、“节油”、“行驶性”、“安全性”和“环境性”等诸多优秀品质完美地结合到一起,开辟出原属于小型MPV的一片新天地。

  为了形象的展示LANDY浪迪突破性的设计风格,并阐释“SMART MPV”的准确含义,昌河铃木公司在车展期间特别举办了一场以“酷炫?方时尚”为主题的大型酒会活动,力邀凤凰卫视主持人李晖、服装设计师陶萍建筑设计师周榕先生等众多时尚界名人以及媒体记者们和LANDY的总设计师浅井庆一、LANDY的外形设计主管日置教喜共襄盛举。

  晚会以时尚为主题,众嘉宾在与主持人互动对话中,就LANDY的“方酷”外型从各自的专业艺术领域做了精彩的点评。

  著名服装设计师陶平女士阐述了因为LANDY浪迪的方时尚理念引发了自己在服装设计上一连串灵感的创作心路。

  陶平说:“LANDY浪迪是不经意间看到的,当我看见它宣称独特“方”型设计的时候,我就在大脑中思索,汽车的“方”型设计理念是传达空间的多用和宽敞,这也正是人们对汽车这一贵重物品能够成为家庭多功能用品的美好愿望,人性化的设计肯定能打动人们,那服装的设计呢?说到服装,我认为是与身体完美贴切的空间,设计理念多以从季节、职业、生活休闲等方面下手,还没有真正是从身体的空间为切入点的理念,去满足人们对服装更加人性化的时尚需求。我当时茅塞顿开,就有了我现在即将带给大家的这一季精彩“方酷”时装发布会。我相信,方即酷的时尚内涵,LANDY所采用的BOXY设计=“方时尚”将成为时装界主流”。

  画家高梁先生肯定“方”时装系列与车的完美结合,以及“方“元素在艺术史上的影响和意义,从艺术的角度谈了自己对车外型设计的看法。

  高梁先生认为:“人与车的完美结合,的确将LANDY浪迪方时尚理念演绎得淋漓尽致。许多名人字画与稀世珍品,大多数是在方形的立体空间中完成的,可以说方元素在艺术史上有着深远的影响和意义!车,从某种角度上来说,它也是艺术品。LANDY浪迪用打破美学传统的设计手法,用独特的方形设计,配合“SMART MPV”的核心创新概念,突破传统生活车的概念,真正意义上打造一款“超越空间,超越需求,超越感官的新一代多功能生活车”。

  清华大学建筑系教授周榕通过建筑设计与汽车设计的比较,阐述自己对方时尚理念的看法。

  周榕教授觉得:“外部设计讲究造型美观,内部设计讲究空间合理安排。有人说汽车是流动的建筑。建筑上的方形设计是用于最普遍的,它的普遍性说明这样的设计结构牢固扎实,受力均匀,同时在空间的最大使用率上也是其他设计无法超越的。汽车设计多采取弧线型的外观设计,但是LANDY浪迪“方”形设计,的确是个独特的创新,体现出了另一种时尚审美情趣。全车以方形为主要的设计元素,“方酷”的魅力不仅是外形,还有内部的空间,方的设计理念将内部的空间最大化,充分地展现出宽敞与舒适。

  昌河铃木LANDY浪迪独特“方”形设计的“方酷”时尚造型,糅合“SMART MPV”的创新概念,以打破传统美学设计,突破传统生活车概念,“超越空间,超越需求,超越感官的新一代多功能生活车”傲视同侪,引领21世纪时尚新潮流,新车上市,势必万众瞩目,值得您的期待!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