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7:17  新浪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系由东风汽车公司、江苏悦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韩国起亚自动车株式会社共同组建的中外合资轿车制造企业。现已建成冲压、焊装、涂装、总装、检测等先进生产线,具备年产13万辆轿车的能力。主产品嘉华、远舰、赛拉图、千里马、RIO千里马系列车型均引自韩国起亚,以先进技术精心打造,竞争力极强。

  千里马是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第一款汽车产品,定位为经济型轿车。上市四年来,多次夺得同级别车月度和季度销量冠军。2005年1月推出的新千里马在继承优异性能和高性价比的同时,外形更时尚、配置更齐全、安全性保障更佳。至目前为止,千里马总销量已突破20万辆。

  以“专机”姿态入市的嘉华,是款公私兼顾的高端MPV,凭借纯正MPV底盘、超大内部空间、高端便利设施、五星安全认证等傲人资本,一入市便改写了中高端MPV的市场格局。2006年4月6日,嘉华06款暨2.7L强势登陆,不但带来了全新的驾乘体验,更开创性地提出了“商务生活,何不两全”的理念。

  远舰是东风悦达起亚利用韩国现代起亚MSC中型车平台,针对中国路况精心研发的中高档乘用车,具有配置丰富、动力强劲、空间舒适等优点。2006年4月17日,06款远舰上市,被誉为“世界平台的价值之选”。同时,专为出租车市场开发的远舰1.8L也凭舒适性及经济性等特点深受司机及乘客的喜爱。

  2005年8月18日,凝聚起亚全球实力、投入2.4亿美元、经过40个月开发的全新中级车赛拉图登陆,并成为中国中级车市场的最新典范,至今已获得“2005年度中级车”“CCTV年度最具人气新车”等70多项荣誉。2006年8月28日07款赛拉图上市,在风尚性、舒适性、安全性、操控性的基础上,采用全新的CVVT发动机。07款赛拉图的推出,标志着赛拉图作为风尚中级车标杆的不断自我超越。

  2007年1月18日, “i世代之车”——RIO千里马心动出发,在高端经济型轿车领域掀起了全新的时尚、动感的风潮。作为起亚新一代全球战略车型,RIO千里马整体设计都沿袭了起亚品牌运动、乐趣、动感的内涵,十分符合中国当下积极进取、追求自我个性的年轻人——“i世代”对车的需求。2006年北京车展首席亮相后,RIO千里马便获得了“2006北京车展最受关注新车”、“中国车市西部总评榜最值得期待车型”、“最受欢迎新车”等奖项。

  至2006年底,东风悦达起亚已建成181家4S专营店,并已建立“千里易站”售后服务品牌,成立了全国呼叫中心,以最快的速度、最佳的服务满足用户需求。2006年8月29日,东风悦达起亚将非营运车辆的发动机、变速器保修期延长为5年/10万公里,进一步提高顾客满意度和信赖度。

  2005年10月28日,东风悦达起亚第二工厂奠基。新工厂建筑面积364,792平方米,员工逾3100人,具备年产30万辆整车的产能规模。到2010年最终建成时,东风悦达起亚将提升产能至45万辆,成为一家大型现代化、综合性乘用车制造企业。

  秉承“挑战、精诚、和合、超越”的企业理念,东风悦达起亚全体员工将以顾客至上为宗旨,不断挖掘企业蓬勃的创造力,在“激情超越梦想”的品牌精神鼓舞下,向中国消费者奉献安全环保、超越期望的汽车产品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更便捷的汽车生活。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