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播预告:东风悦达起亚RIO千里马18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6:10  新浪汽车

图为RIO千里马外观

图为RIO千里马内饰

  新浪汽车讯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经济型轿车RIO千里马将于1月18日下午15:30在北京上市,新浪汽车届时将为您现场直播这次胜大的上市仪式,敬请关注。

  RIO源自西班牙语,代表着"激情与力量"。作为起亚新一代的全球战略车型,RIO千里马整体设计都沿袭了起亚品牌运动、乐趣、动感的内涵,十分符合中国当下积极进取、追求自我个性的年轻人--"i世代"对车的需求。RIO千里马就如同活力精灵,在人们的生活中注入了新的气息,为他们带去更动感的生活方式,让他们畅快地享受驾驶乐趣,是一款名副其实的"i世代之车"。

  RIO千里马历经37个月研发而成,出色的整体性能受到了欧美各汽车专业媒体及消费者的好评和拥护。尤其是在北美市场,RIO千里马自上市以来的销售量就一直位居同级别车型10强之列,被公认为高端经济型轿车领域极具价值的车型。现在,东风悦达起亚将RIO千里马引进中国,并结合国内的道路环境、气候条件以及消费者需求,做了全新的改进。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