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进口车、长安铃木、昌河铃木销售整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4:20  重庆晨报

  一店可买铃木全系车?

  (记者 韦龙) 2007年,铃木在中国的销售网络可能发生巨变,极有可能的模式是消费者很可能在一个店既能买到长安铃木的产品,也能买到昌河铃木的产品,还能买到进口车。日前,铃木在北京开会紧急凑备此事。

  据可靠消息,有三款铃木进口车将进入中国:一款是吉姆尼,外型和尺寸和丰田特锐接近,但品质比其高的SUV。预计销售价格在10多万元。而另一款是三门的维特拉,预计价格在20万以内,五门的维特拉,预计价格在20万以上,排量是2..7L和2.7L以上的。据悉,这些进口车已经曾在铃木在中国的合资企业的销售网络中出现过。

  为了进口车销售,铃木早在几年前就在北京成立了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一种说法是,铃木进口车将在昌河铃木、长安铃木网络中选择,也可能有部分是自己单独的网络。铃木进口车将对现有合资的中低端产品形成强有力的补充。

  为了迎接这一天的到来,无论是长安铃木还是昌河铃木,近两年都对自己的网络进行了提升和加强。据悉,长安铃木店对进口车的销售,有可能在今年3月实现。而对昌河铃木的产品销售,还在进一步完善有关程序。

  有观察家分析认为,这种整合,一方面是为了统一品牌,方便消费者;另一层面,对现有网络实施优胜劣汰,以提升网络的整体竞争力。因为,近五年来,日本的丰田、本田以及其它国外大汽车品牌,都在销售网络上取得了长足进步,铃木此举是提升整个网络战斗力的重要举措。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