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07新款F3“突袭”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2:32  新闻晚报

  继“双节双旺”优惠活动后,比亚迪于1月15日在全国统一发动“鑫禧攻势”:07新款F3正式推向车市。

  据悉,07新款F3在原有F3配置的基础上,新增了时尚MP3接口、涡旋式制冷空调、抗静电鲨鱼鳍天线、高级打孔皮座椅、防爆晒仪表台、豪华仿桃木内饰等六项配置,并且加宽了后排空间。

  7项增配后的F3以全新的形象亮相新年,但其价格却维持不变。比亚迪的“鑫禧攻势”,“新”在其车,“鑫”让消费者,这对于消费者无疑是一个“喜”报。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治冰表示,比亚迪的目标是将F3系列打造成自主品牌的一个经典车系。

  在经过一年多的市场磨练后,F3的做工和内饰精细度已经达到一个新的层次。选择这个时机推出07新款F3,既是根据市场变化,重新树立F3的“性价比”标杆,同时也是为了在新年之际回馈消费者一年来的支持。

  (JM 姚琼)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