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款雅阁和07款奥德赛特约店橱窗展示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1:39  金羊网-新快报

  有人说,紫色是时尚,有人说紫色是个性,也有人说紫色代表着神秘,其实,不论紫色代表着什么,广州本田07款新品的到来,才最终使它成为了这个冬天的潮流。

  2006年12月22日的北京,“大成、创行”的07款雅阁和“多功能轿车新锐派”的07款奥德赛正式登场。当晚以紫色为主调的华丽空间,弥漫着幽幽的香熏气息和柔美音乐,身着名师设计服装的模特们在舞台上演绎着都市生活情景剧,各路名人纷纷阐释对多元生活的感悟,如果不是舞台上的主角———07款雅阁和07款奥德赛,人们会以为自己置身于一个高雅而时尚的派对。

  2007年1月5日至9日,广州正佳广场,一个洁白晶莹的城市橱窗被紫色灯光包围着,橱窗里,依然是那两个主角———07款雅阁和07款奥德赛。在流光溢彩的都市街头,一座紫色的楼台悄然出现,身着霓裳的俊男美女穿梭其中,演绎着多元生活的精彩……

  而与此同时,在另外的四座城市,广州本田带来的紫色旋风也陆续吹起。

图为广州本田展厅

  身在橱窗心已飞翔

  在室外,城市因紫色而绚烂,而在室内,则因紫色而新颖。

  一位女士这样说:“一直期待亲眼目睹07款奥德赛,这天终于亲自体验了它的独特风采,大家聚集在广州本田特约店里,每一个参观者都在为它的新锐登场而感到骄傲。”

  生活中的惊喜有很多,但唯一能带来不同的就是我们自己的体验。与都市巡展一样,充满人气、热闹非凡的广州本田十多家特约店因紫色而增添了更丰富的内涵。

  一样晶莹的橱窗,一样透明的灯光,一样绚烂的紫色,登上这个舞台的07款雅阁和07款奥德赛,自是显得与众不同。

  在广州本田东圃店,在工作人员亲切的指引下,07款奥德赛的风姿展现眼前。她就像是一个被等待的女孩,进入场地,所有的目光都投向了在施展魅力的“她”,有的拿起手中的相机拍个不停,有的围绕在她的周围认真地打量着,每一寸细节都躲避不了贪婪的注视,每一个人都忍不住与之相伴左右,拍下每一刻的感叹,帅哥美女们一个个争先恐后地享受着奥德赛的亭亭玉立。

  在紫灯白框包围中的奥德赛,外形美观而优雅,简单而精炼,让人有种轻灵驾驶的冲动。它的多彩颜色与流线型车身造型相得益彰,其中既有丝缎银、塔夫绸白、钛紫灰,更增加了获得万千宠爱的艾美紫,显示出独特的时尚气质,连身边沉稳历练的“兄长”07款雅阁都对它礼让三分。

  而进得车内,发现它的空间足够大,它的驾驶室足够舒适,特别要说的是它的立体自发光仪表,闪烁着科技的蓝光,显示出它的神秘和高雅,充满未来感的基调,而现实效果也令仪表数据更清晰。里程显示器除了总里程、分段里程外,还显示分段里程的平均油耗及车外温度,相当方便。而它的的自动一体五挡变速器,带来随心所欲的变速控制,使驾乘者安全而放心。

  在这个充满时尚而又追求内涵的新风尚中,07款奥德赛的诞生成为市场个性一群的最佳选择,它神秘冷艳、优雅浪漫,梦幻般的颜色和个性魅力将毫不犹豫地冲刺着市场的考验,也为正在追求梦想的年轻的一代引导前行的力量。

图为广州本田展厅

  把艾美紫送到每个人眼前

  为何在一月不到的时间里,07款雅阁和07款奥德赛获得了如此的认同和追捧?除了因为一直以来广州本田产品具有的鲜明独特个性,成为自信、时尚的人群表达生活态度的最佳选择外,也与广州本田200多家特约店的努力分不开。而在广州本田的大本营———广州,这里的十多家特约店显然做得更为领先。

  “新车上市前,我们就已经完成了布置。”广州本田特约店工作人员说,为了迎接新车的到来,各家店在去年圣诞节前就开始了展示橱窗布置。而如今圣诞已经过去,每家店里紫色带来的风暴依然让人回味无穷。

  展厅一角的紫色橱窗自不必说,大大的KD板和各种新车海报让每一位顾客进得门来,都感受到强烈的视觉冲击。配合着那紫色身影的诱惑和宽大天窗带来的空间感,在每一家店里,两款新车旁总是围满了人。

  “在北京新车上市的同时,我们自己店里的新车展示也在进行中,就是为了让我们的顾客能在第一时间领略到07款新车的风采。”

  2006年12月23日,广州各家广州本田特约店都进行了新车展示,并开始为顾客提供试乘试驾,而各种抽奖和礼品派送活动也一直持续到2007年的元旦。“在新年里,让我们的客户都能够充分了解我们的新车。”很多店的市场人员这样表示。

  新年当然会有新礼物。2007年1月1日,广州本田天河店在紫色橱窗旁摆开了文房四宝,用浓郁的书香画意,为07款新车作了一次独特的诠释。

  这家4S店的总经理王元震说,“客户对新车都有不同的理解,可能会说更时尚了,但时尚不拒绝内涵,07款新车有独特的内涵,相信我们的客户也一样懂得品鉴。”

  也正因为对新车内涵的信心,在进入新年后,才有了引起全城轰动的正佳广场巡展。在从1月5日到9日的近一周时间里,广州本田的各家特约店全员动员,轮流上阵,以主动的姿态向广州市民开放,把那绚烂的紫色送到每一位市民的眼前,紫色旋风终成一发不可收拾之势。

图为广州本田展厅

  它成为一种城市文化

  “07款奥德赛是一个亮点,紫色主题吸引了不少顾客。”一名广州本田东圃店销售顾问如是说。

  “很多顾客指定要艾美紫,并‘威胁’说如果没有就要退订单。”一名广州本田合骏店销售顾问如是说。

  “现在没有哪款车的颜色能像新奥德赛艾美紫那样吸引顾客。”一名广州本田天河店销售顾问如是说。

  而一位正在店里看车的顾客说,“与老款相比,它多了艾美紫这种好看的颜色,但它也更为精致,给人的感觉也好很多,但具体又无法用语言表达出来。”

  销售人员的角度自然与顾客不一样,理解也会不同,但这已经不是重点。最重要的是,07款雅阁和07款奥德赛已经成为焦点,它们的内涵正在被更多的消费者所理解,而覆盖之上的紫色或者新开的一扇天窗(07款雅阁2.0款新增天窗版,在同级车中首开先河),就像一道桥梁,通向新款车型的内涵。

  紫色代表高贵、品位,这是奥德赛休闲生活的一面,紫色代表庄重、大气,这是奥德赛商务谈判定位的一面。

  这凝练了奥德赛多功能的多元生活的品牌定位,作为一款兼顾商务用车和家庭用车的主流MPV,奥德赛的一举一动牵动着整体市场的发展变化趋势。时尚、富贵的主打风格即将成为全新奥德赛的最主流推广方式,站在汽车生活的最前端,这款车型成为了时尚生活的弄潮儿。

  自从紫色的到来,就总是有销售人员在讲述着自己经历的不同故事,其中一个是这样的:有一位20多岁的女性私营主顾客,从2006年下半年开始就在对比研究各种车型,但一直没有找到满意的款式和颜色。1月10日,这位女士订车了,那部车就是07款奥德赛,艾美紫。在广州本田天河店,这位女士说:“别的品牌没有这样的形式来展现车的特点,而紫色的奥德赛,体现了一种时尚的城市文化,它是这种城市文化的代言人。”

  与众口皆碑的雅阁“大成,创行”内涵一样,新奥德赛从上市以来体现出的新锐、时尚和个性风格也正在被广泛认同和理解。

  它是一个亮点吗?没错,艾美紫确实吸引了那些年轻的,崇尚个性的消费者。它具有新鲜感吗?当然,由蓝色变成艾美紫,让每个人都想接近它。它只是一种颜色吗?不,颜色只是内涵的延伸罢了,当你了解奥德赛的内涵,颜色就成为自然而然的东西。

  回到开头的问题,有人说紫色代表神秘,但紫色绝不仅仅是神秘和诱惑,它一定还有一个内涵,那就是时尚,新锐与个性。广州本田新奥德赛的紫色风暴,正是与它的内涵一脉相承,有备而来,就像一个女人,如只会卖弄风情,终归下品;而饱学诗书,自然芳香浓郁,成就国色天香。(记者 李泽俊)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