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6深圳投产 比亚迪深圳新工厂4月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1:3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徐晨华

  根据本报记者独家获悉,比亚迪在深圳投产的全新工厂最快将在今年4月份投产。在这个全新工厂中,比亚迪F6已经确定将在这里投产,未来深圳工厂将有望打造成为比亚迪高端产品的生产基地。

  深圳工厂4月投产

  根据本报记者采访获悉,新工厂位于比亚迪深圳总部附近,计划最初设计产能为10万辆/年,目前已经将设备导入到新工厂,最快有望在今年4月投产公开已久的F6中高级轿车。

  目前,比亚迪所有车型均在西安原秦川汽车工厂基地生产。投产车型包括福来尔和一直热销的F3。西安工厂位于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区最西南处,产能规划为12万辆/年。按照此前规划,这里曾定位为比亚迪汽车最大的生产基地。在计划20万辆的生产规模里面,电动车项目将纳入进去。

  不过,深圳新工厂启动后,比亚迪汽车将全新拥有五大基地,北京负责模具生产、上海进行技术研发、深圳负责销售和部分生产、西安负责生产。

  比亚迪转向高端

  据悉,比亚迪目前公开的车型有8款,除了福来尔之外,比亚迪的产品分别命名为“比亚迪”F8、F6、F4、F2、ET、Hybrid-S、EF3。其中,F6是比亚迪从利润薄弱的低端市场拐向高端的最重要棋子。

  曾经于2004上海车展披露过的F6车长4944mm,发动机排量2.4升,配有ABS、EBD和8个安全气囊等高端配置。不过其上市计划一而再再而三推迟。汽车分析师认为,原本定在2004年底上市的F6,之所以推迟上市,是考虑到中高档车品牌的转型的战略重要性,此外也受到诸如东方之子等自主品牌中高档车普遍疲软的市场表现。

  比亚迪相关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两厢F3和C级车F6将于今年一、二季度量产上市。比亚迪将以丰富的产品线初步实现今年15万辆的销售目标。

  

  (观宇/编制)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