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名长期盘踞花乡旧车市场内的“车霸”获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1: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裴晓兰 通讯员李力) 范某等10名长期盘踞在丰台区花乡旧车交易市场内的“车霸”,索要“信息费”不成,就手持棍棒大打出手。近日,丰台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范某等10人1年到5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2004年5月,花乡旧车交易市场商户刘先生从朋友那里接手了一辆北京1041牌货车。他刚开回市场就被“车霸”范某等人盯上了,在“不给钱就下半辈子坐轮椅”的威胁下,刘先生被迫给了范某等人5000元钱。

  法院查明,2004年2月至2006年4月间,范某先后纠集张某等9人,盘踞在花乡旧车交易市场内,随意殴打商户,并索要钱财。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