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广狮会慈善助学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1:3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晰瑶)2007年1月初,广狮会(广东标致狮友会简称)一直以吃喝玩乐为主的车友聚会一反常态,集体自驾车去到清新县北部的白湾镇白湾希望小学进行扶助活动,“作为2007年广狮会车友活动的开始,这样的扶助活动更有意义”,广狮会的管理员这样表示。

  据广狮会管理员介绍,经过多方渠道的资料搜集及联系,大家最终决定以清新县北部白湾镇的白湾希望小学作为此行的扶助目标。该小学于1981年成为广东第一批援建的希望学校。

  据广狮会的管理员透露,此次助学行的目的地自然环境恶劣,路途较长且崎岖,对车辆有一定的损耗,活动内容里几乎没有安排什么游玩项目,本来对车友们的参与度期望不敢太高,意外的是消息一经网上发布,立即得到各狮主们的大力响应,纷纷捐款,短短半个月,已经筹得善款7025元。

  这次活动狮友们出钱出力,利用自己的工余时间各施其职,更有狮友特意为此次活动设计车标。活动当天一大早,到场有来自广州、佛山、东莞等地的超过30多台车辆,其中光是广狮会“狮子仔”就多达27台。在简单的捐赠仪式后,狮友们还分组到10名贫困学童家探访,实地了解他们的生活,并将自发收集的物资送到他们的家中。

  广东电视台新闻频道《车时代》节目预告

  靓车竞秀场:力帆520,小车大看头

  车坛大件事:首届凯越杯精英羽毛赛火爆开锣

  品牌·行动:一汽大众广州体验中心全面启动

  播出时间:

  1月20日22:55

  1月21日12:15、22:55

  1月22日12:15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