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伊兰特赢冰雪之旅”活动产生40名幸运车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1:3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获悉,北京现代“购家轿王牌伊兰特,赢冰雪之旅”活动日前已圆满结束,活动随机产生了40名幸运车主。凡是2006年12月份购买伊兰特的消费者,就有机会赢得冰城哈尔滨三日冰雪体验之旅。

  据悉,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响应,12月份伊兰特的销量再创新高。北京现代从去年12月1日—31日的伊兰特购买者数据库中随机抽取了40名幸运车主,并已通过电话、邮件等形式与获奖者取得了联系,并将于2007年1月下旬组织这些获奖者前往哈尔滨,进行为期三天的免费冰雪体验之旅。

  (徐晰瑶)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