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逃跑毛贼驾车冲撞警车 民警别车将其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1: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甲) 前天晚 上6 点多,广安门桥东侧,一辆夏利车试图撞开警车逃跑。伴随着两车铁皮摩擦的刺耳声,警车生生地把夏利车别住,迫使它撞向主路上的隔离带。停车后,嫌疑人把自己反锁在车内。民警不得不上前击碎车窗玻璃,将在逃3个月的偷车贼王轶抓获。

  驾驶警车成功别住窃贼的是广内派出所陈剑警长。据他介绍,最近一段时间,广内地区接连发生居民区、学校、商场等地自行车被盗案件。警方在调查中,发现一名开着银灰色夏利车的男子经常出现在案发地。警方在调查夏利车时,意外发现,京城竟然有两辆一样牌照的银灰色夏利,另外一辆在案发时停在马家堡附近居民小区内,警方由此判断,可疑夏利车很可能是套牌车。

  经过连日蹲守,警方于前天下午 5 点多,在槐柏树小区周围发现了可疑夏利车。该车空车进入槐柏树小区后,在两分钟内就装着偷来的自行车开了出来。广内派出所的几辆警车闻讯赶到现场展开围捕。

  据了解,3个月前,王轶曾在西城区偷过自行车,但逃过了警方的抓捕。从那之后,他有家不敢回。记者在王轶的夏利车内看到,车的后排座被放倒用来存放偷来的自行车,副驾驶座上放着被子和枕头。

  王轶在作案时,将看中的自行车摆放在路边,然后驾驶夏利车开到自行车边,将自行车装进后备厢后扬长而去。为了逃避打击,王轶花钱购买了套牌。据警方调查,王轶作案200余起,目前,他交代作案80余起。据王轶交代,在逃期间,他一直住在夏利车内,已经度过了3个月,有钱的时候,他就到洗浴中心住一晚。王轶是吸毒者,警方在其车内还起获了吸食毒品的工具。目前,王轶已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