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看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0:37  中国经济时报

  长安福特S-MAX

  S-MAX是一款即将国产的全新七座MPV,其原型车是福特在去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推出的S-MAX,实用性超强是其特色之一。当前海外版S-MAX动力方面共有4款选择,国产S-MAX发动机可能会在福克斯的1.8L和2.0L发动机中进行选择。S-MAX与福特下一代蒙迪欧为同一平台产品,同时这一平台还被新Galaxy,新LandRoverFreelander和VolvoXC50共享。国产车型预计将于春节前后下线,预测价格18万-22万左右。

  上海大众斯柯达欧雅

  上海大众斯柯达欧雅轿车将首推明锐2.0L车型,但该车并没有采用高端的2.0TFSI发动机,而是沿用了大众比较成熟的85kW2.0L发动机,以使成本优势更为明显。斯柯达明锐2.0与大众速腾2.0均出自于PQ35平台,除采用的发动机型号不同外,其他主要技术参数并无差别。预计6月份上市,预计价格16万-18万左右。

  长城精灵

  经济型SUV领军者长城汽车今年将要进入轿车生产领域,长城精灵将是其第一款微型轿车,排量为1.3L,预计今年6月份上市销售,预计销售价格4万-6万元左右。此后每两个月长城汽车就会推出一款新轿车车型。

  陆风风尚

  CV7风华是陆风汽车继风尚(CV9)之后的第二款自主品牌车型,其造型是由欧洲顶级设计公司设计,将搭载1.6升系列发动机,将以高性价比冲击经济型家用轿车市场。风华将于今年年中下线,预计价格5万-7万左右。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