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锐骐第1万辆在郑州日产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8:4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勇)2006年12月29日,在郑州日产生产工厂,第1万辆东风锐骐多功能商用车在绚丽绽放的礼花中驶下生产线。

  第1万辆东风锐骐的下线,标志着郑州日产双品牌发展战略的成功。从2003年2月帕拉丁下线、2004年10月加入东风公司,到2005年的东风锐骐系列车型投放,郑州日产在短短几年时间内实现了稳健、快速发展,并在竞争激烈的国内汽车市场打拼出细分市场第一份额的一片天地,取得了引人注目的成就。三年连续参加达喀尔拉力赛,使帕拉丁蜚声中外,企业形象快速提升。

  据悉,郑州日产今年汽车总销量已突破3万辆,其中东风锐骐系列产销突破1万辆。而给郑州日产带来更大自豪和信心的是,突破3万辆,标志着郑州日产打破了多年来持续销量两万多台的瓶颈,并全面实现了年度经营目标。在目前汽车行业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取得这样鼓舞人心的成绩,对企业发展、提升企业竞争力意义重大。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