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销量首超宝马5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8:05  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近日在走访奔驰经销商时了解到,近两个月来,奔驰E级车、跑车都出现货源紧张状况,其中E级车更是在前期的价格松动潮中销量出现大幅攀升。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相关统计数据也显示,国产奔驰E级轿车在经历了连续几个月的销量下滑后,在2006年的最后两个月呈现上升趋势,在去年第四季度的后两个月更是从400余辆的数字直接跃升至近900辆,12月份更是一举超过了德系豪华车“三剑客”宝马5系的销量。根据网上车市的数据,去年9月份,奔驰销量仅为宝马5系的1/3左右。
 
  对于奔驰销量的迅速攀升,一位经销商表示,近期的价格松动是直接“导火索”。本报之前曾报道,06款国产奔驰E系车型在岁末年初相继出现大幅优惠,其中奔驰E28006款车型最高优惠达4.18万元。同时,一批接待中非论坛领导人的奔驰E28006款车型,优惠价格甚至高达4.3万元,该批车型仅有300~500公里的行驶里程。
李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