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接手斯柯达进口车 国内主找到归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7:59  钱江晚报

  本报讯 近日,上海大众发布正式声明,从即日起统一管理和执行斯柯达品牌的进口车售后服务业务。至此,业界猜疑了将近一年的斯柯达进口车售后服务问题终于有了答案。

  上海大众相关负责人日前表示,上海大众已经和斯柯达汽车签订了相关法律文件,从2007年1月1日开始,将全权负责中国境内所有通过合法渠道购买的斯柯达汽车的售后服务。

  斯柯达汽车从上世纪90年代末开始在中国出售汽车,经过近几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有了将近三万辆的汽车保有量。而在2005年12月,上海大众和斯柯达汽车达成协议,由上海大众着手进行斯柯达的本土化生产并建设独立且唯一的售后服务网络之后,关于斯柯达进口车的售后服务问题就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据悉,上海大众目前已经从前期签约的近80家经销商中挑选出28家经过严格资质认证的经销商作为首批服务商为斯柯达的进口车主提供售后服务。 本报记者 方政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