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波里播出求助信息 700辆出租车追堵摩托飞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7:46  北京晨报

  电波里播出求助信息 众多的哥齐出手

  晨报河北专讯 昨日上午10时许,一骑摩托车飞贼在保定街头抢包后,700多名出租车司机通过收听广播电台节目,驱车对飞贼展开围追堵截,最终将飞贼堵进河北农大西校区院内。截至记者发稿时,警方仍在追查这名飞贼。

  “在广播电台里听说正在追堵飞贼的消息后,根据电台主持人的提示,我开车就往这边赶。太恨这些街头抢包贼了。”参与了追堵的出租车司机王先生介绍说,众多出租车司机一边收听节目,一边开车从四面八方向飞贼逃跑方向聚拢。可能这个飞贼感觉到这么多出租车司机围追堵截已经无路可逃,就骑着摩托车闯进了河北农大西校区院内。

  保定广播电台交通频率是这场大围堵的“遥控指挥者”。当天上午10点钟是该频率《一路阳光》直播节目的播出时间,节目开播不久,电台热线就接到一名出租车司机的电话,说在河北农大西校区附近有一骑摩托车飞贼抢包后逃窜,节目主持人立即播报了此消息,并号召广大出租车司机参加到围堵行动中来。这则消息一经播出,立即得到出租车司机师傅们的积极响应,电台热线电话不断有最新消息传来,又不断通过无线电波播发出去。有700多辆出租车参与了抓贼行动,最终将飞贼追得无路可逃,只能闯进了河北农大西校区。

  记者从保定市南市区警方了解到,事发后他们迅速赶到河北农大西校区,展开大规模搜捕行动。最终在2号宿舍楼下发现了飞贼丢弃的作案摩托车。由于农大新校区面积广阔、地形复杂而且人员众多,虽然警方逐楼进行了密集搜捕,但目前尚未抓获该犯罪嫌疑人。《燕赵晚报》供稿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