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广发英雄帖 征集新车标点燃全球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8:1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月16日,吉利360万全球征集新车标活动启动的第七天,从吉利集团总部传来有关该活动的最新消息:收到各类咨询、报名电话上千个,电子邮件、特快专递300多件,另有数十人直接赶到吉利杭州总部,洽谈相关事宜。吉利全球征集新车标在不同民族、不同国籍、不同职业中反响如潮,它广泛调动了中国消费者对自主品牌的热爱,点燃了全球设计爱好者参与中国汽车自主品牌成长的热情。

  据了解,此次海外“应征者”大多通过电子邮件来咨询报名。目前吉利对外电子邮箱(logo@geely.com)每天收到英文、法文、俄文、阿拉伯文等海外邮件近百件,他们大多来自美国、俄国、澳大利亚、阿拉伯等国家。这些海外“应征者”均表示,吉利全球征集新车标反映了一个中国汽车企业的大气与高瞻远瞩,认为这是一个展示实力的良好平台,他们对能参与这项活动感到荣幸。

  国内“应征者”大多都通过热线电话或吉利呼叫中心,与吉利集团取得联系。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已经有来自100多个城市上千名“应征者”。他们中有知名设计师、工程师;有老师、学生和律师;甚至有下岗工人和出租车司机。让记者诧异的是,“应征者”中驾驶员和出租车司机居然占到相当大的比例。来自黑龙江的出租车司机刘师傅就是一位。他兴奋地告诉记者,“我开吉利车多年,对吉利很有感情。这次听说吉利向全球征集新车标,挺兴奋的,我们普通的出租车司机能参与到这项活动中很有意义!” 此外,还有的“应征者”为了尽快将自己设计的商标送到评委手中,还特意“飞”到吉利集团杭州总部。

  另悉,在这些“应征者”名单中还有不少知名企业。它们中有的曾经给上海世博会设计过会徽,有的给网通、电信、铁通设计过LOGO,有的给知名电视台设计过台标等。

  吉利相关负责人表示,吉利集团车标演变的动力从来都是来自于客户和消费者,他们的意见引领着吉利前进;同时吉利车标的发展也需要专业人士的意见和设计。吉利希望征集到一个让全世界人民都喜欢的车标,也希望大家一起为吉利新车标出谋划策。(龚晓/文)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