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固特异荣膺“全球最值得信赖轮胎公司”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6:52  新浪汽车

  “固特异全球第一工厂”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安全、值得信赖的轮胎产品



图为固特异轮胎店

  全球“最值得信赖公司”的称号终有定论!近期,由全球著名汽车调研公司TNS开展的一项调研显示:在全球范围,固特异轮胎等部分知名企业被誉为“全球最值得信赖公司”。据介绍,TNS的研究报告是基于全球18个主要的汽车市场中超过18,000名消费者的调研,共计收回72,000份调查问卷。调查对象为汽车行业的乘用车、商用车、轮胎和石油公司。报告进一步显示:消费者对于固特异公司的积极评价是:制造安全、值得信赖的轮胎产品,致力于推进道路安全,不断提升车辆驾驶者和行人的交通安全理念。

  这份报告涵盖18个国家的消费者对于汽车行业企业在商业道德、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和慈善事业等四大类20多个方面的客观评估。研究发现,消费者普遍认为全球汽车行业面临的最大的两个问题是“安全”和“环境保护”,这也是“最值得信赖公司”称号评选的主要依据。另外,这份调研还显示:

  固特异轮胎公司由于其在亚洲市场和美洲市场杰出表现,得到消费者普遍好评。

  丰田汽车(Toyota)同固特异一样在制造安全产品,推进道路安全,并且在利用高新技术改善环境方面的成就,取得“最值得信赖的汽车公司”。壳牌石油公司(Shell)由于其在亚洲和美洲的杰出表现,尤其在发展可持续的能源解决方案方面取得的贡献,被评为“最值得信赖的石油公司”。

  “我们非常高兴固特异能够受到来自18个国家的消费者一致的好评,并荣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轮胎公司’的称号!”,固特异大中华区董事长兼总经理曾新生强调,“为消费者制造安全、值得信赖的轮胎产品是我们一如既往的使命。”

  曾新生补充道,“06年,我们固特异大连工厂在固特异全球最具权威的PPQ(产品、流程和质量)审核中,以95.3%的最高评分成为 ‘固特异全球最佳工厂’,‘固特异全球旗舰工厂’。 这个成绩不但是固特异全球28个国家的100多家工厂中最高的得分,也是固特异历史上最高的得分。这份荣誉意味着我们已经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固特异全球最安全、品质最优的轮胎产品。”

  目前凭借优异的质量水准和全球一致的生产控制体系,固特异大连工厂生产的三能轮胎和F1轮胎远销欧洲和亚洲市场。为全球的消费者带来安全、值得信赖的轮胎产品。

  关于固特异

  固特异是全球最大的轮胎制造商,其总部设在美国俄亥俄州的阿克隆市。公司主要从事轮胎制造,橡胶产品和相关化学产品的研制,在全世界28个国家设有100多个相关机构。其市场业务几乎遍及全球。全球员工总数已超过8万名。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