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龙公司再获“扶贫中国公益爱心单位”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6:3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月10日,中国扶贫基金会“2006扶贫中国行捐赠表彰大会暨互动论坛”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对为2006年“扶贫中国行”活动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公司与壳牌石油、中国电信等单位一起获得了2006年度“扶贫中国公益爱心单位”称号。这也是公司连续第二年获得此项殊荣。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顾秀莲、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王国良等领导为获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牌匾。公司公关行政部部长刘齐心代表公司作为捐赠企业代表作了主题发言。

  2005年和2006年,公司连续两年积极参与了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的“新长城特困优秀高考生寻访”活动,赞助66万元,并提供活动服务用车,全程参与了寻访活动。通过对寻访到的对象给予新长城自强助学金的资助,让众多考取大学的特困高考生圆了大学梦。同时也引起了社会对特困高考生及其家庭、贫困地区生活现状强烈的关注,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公司自1992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在生产制造高质量的轿车产品、为用户提供更满意服务的同时,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和社会义务,积极参与扶贫救助、抢险救灾等社会公益活动,并力所能及地为社会慈善事业提供无偿的援助和支持。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006年底,公司及员工各类捐助现金达350多万元、物资价值150多万元。 (冯 德 周仕海)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