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车主评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5:50  新浪汽车

  1、当初您是如何决定购买这款车的?是在哪几款车型中选定这款车的?

  答:德国车一直以来就是汽车品质的代名词,我一直对它就有好感。而大众汽车的品牌、质量、外形和性价比是我选择这款车的决定性因素。

  是在考虑和对比了凯越HRV、标致307、欧宝雅特后,最终选择了速腾。

  2、您最喜欢这一款车的哪一点?最不满意的是哪一点?

  答:最喜欢这款车稳定的性能; 遗憾是与1.8T车型相比缺少了一些配置,比如倒车雷达。但是一分价钱一分货,这也就不难理解了。

  3、目前您购车多长时间了?行驶了多少公里?与您当初的预期是否一致?

  答:我是06年4月购的车,目前已经行驶了11000公里,与当初的预期基本一致。

  4、目前您的实际油耗是多少?

  答:9.7升/百公里

  5、您对经销商在买车过程中对您的服务是否满意?

  答:很满意

  6、您对经销商的售后服务是否满意?例如售后的回访跟踪?保养的提醒?4S服务人员的态度?

  答:我是在北方华驿购买的,对该4S店的服务很满意。

  7、您对您购车的4S店的软硬件设施是否满意?

  答:服务质量很好,但是店内休息室的硬件条件还可以考虑再提高一些,比如杂志的品种、电脑上网等硬件设施。

  8、您对维修的速度及质量是否满意?同一毛病是否出现过反复?

  答:曾发生过音响死机、轮胎挂蹭的小状况,但很容易就解决了。除了更换轮胎等了将近1个月,周期过长外,其他方面一切正常。

  9、您觉的这款车哪里需要改进?

  答:车型可以再加大加长一些,轮胎也还可以考虑提高档次,建议最好是能全车型标配前后倒车雷达。

  10、您认为这款车符合年度车的哪一奖项?

  答:安全性突出,性能一流。

  11、请您用一句话点评一下这款车?

  答:确实是秉承德系严谨做工,安全性与舒适性兼具,性能卓越。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